IMG_3790

喔不~在禮拜天晚上吃Aniki果真是錯誤的決定,人潮滿滿滿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

飢寒交迫整個人都要凍僵了,八點過後還陸續有一點人潮

整個讓我很手抖,大家都不怕胖!!

 

IMG_3791

Aniki的裝潢十分復古,有很多大同的產品

牆壁上的拍立得有些已經年代久遠

不過看樣子大家都在大哥這兒有段歡樂的時光!

 

IMG_3792

桌子竟然是彈珠檯耶!

有人說上面的獎品看起來很好吃

這裡有阿尼基的菜單喔,不收一成服務費很感心吧

 

IMG_3795

酥脆塔塔魚排漢堡 220$

 

我本來是想要點花生醬漢堡,

可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愛吃魚的!

結果還是點了魚排。

顧名思義是塔塔醬加魚排,他的塔塔醬好吃噢濃濃的洋蔥

 

IMG_3796

雙味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230$

 

感覺超肥!

漢堡類的都有無限暢飲的碳酸飲料

薯條也可以選擇帶皮或是直薯條呦!不過帶皮的會有點鹹。

 

IMG_3797  

布朗尼 150%

 

當初照的時候沒發現照片糊了,反正他也不好吃(喂),那就讓他糊糊的吧

這鮮奶油頗膩,布朗尼好乾

旁邊的吐司是來跑龍套的嘛!!

不過也不能拿咖啡廳的標準來看美式漢堡店嗎……

 

 

 

總之就是一家價格溫馨又好吃的美式漢堡店

不過服務生感覺精神有點在漂移……走路也都像沒有腳有點恐怖

不過他八點半就把醬料收走了

我覺得還蠻!@#&︿的,收個醬料有這麼難嗎一定要客人還在用餐的時候

九點才停止供餐耶~?

 

 

阿尼基 Aniki


TEL/02-27116077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二三八巷一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日間十二點至夜間十點

     週五到週日,日間十一點至夜間十點

(最後點餐時間為夜間九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來我無聊到可以寫食記 的頭像
Amanda

原來我無聊到可以寫食記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