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4

好久沒來溫州街的咖啡廳坐坐,世界末日前來懷念一下路貓。
隔了半年,路貓似乎沒有什麼改變。一樣的昏黃燈光,跑完了一張Yo La Tango的專輯。
坐下要準備開始打報告的時候,發現了來吧!焙焙!的阿焙,內心莫名雀躍了一下。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25

王品集團,原燒(打勾)
午間套餐 398+10%
晚間套餐 598+10%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686
 
身為一位時尚的東區人,怎麼可以沒吃過24小時的N.Y.Begals仁愛店呢(被巴頭)
還有京站店啦!每次吃N.Y.都是熬夜耶~
畢竟24小食的店很難找,如果你熬夜又想發洩情緒的話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866

假日下午總是大排長龍的Hana,今天終於吃到了,而且店裡只有我一桌(灑花)
整間店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為了彌補我十一月都沒吃好吃的東西
所以十二月是我的「聖誕月」(挑眉)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790

喔不~在禮拜天晚上吃Aniki果真是錯誤的決定,人潮滿滿滿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
飢寒交迫整個人都要凍僵了,八點過後還陸續有一點人潮
整個讓我很手抖,大家都不怕胖!!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81

那隻手指是怎樣!
鍋鍋益膳,聽名字感覺有點遜,其實還好啦哈哈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90
 
王品集團之一的北海道昆布鍋 聚,一直都是我在王品裡面大推的聖品
大概半年內的第五訪了,這家位於敦南誠品店的B1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71

米朗琪咖啡館,就在光點過後的下一條巷子彎進去就可以找到了
往往充滿排隊的人潮,必須領號碼牌候位
最近在信義新光三越開了一間新分店,再加上崛起的下午茶店們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11
 
 鼎鼎大名的覺旅咖啡,靠近內湖科學園區。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990
 
今天是TPA打贏比賽,得了總冠軍的日子,所以我們全家到了聯一西餐廳來用餐,慶祝這美好的一天。(?!) 
老字號招牌的聯一西餐廳,從1988年就開始營業(比我還悠久的歷史)
裡面充滿了我爸固執的堅持和年輕時的回憶,這已經是第五訪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970
 
格拉本,是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中的一條著名街道。
今年四月開幕,在民生社區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取了相同的名字。
這家歐式裝潢風格的店,結合了許多少女最愛的元素:粉紅色、娃娃、下午茶……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026

位於二樓的小公寓……就坐落在政大正門附近,明池豆花的樓上。
因為早起的時間已經不太早了,索性找了一家Brunch去吃。原本到的時間還沒開始營業,還去Juicy Bun繞了一圈,後來還是決定要嘗鮮,來到了小公寓。(始業時間為11:00)
招牌上的副標題寫著:鬆餅‧鹹食‧咖啡‧三明治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