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來溫州街的咖啡廳坐坐,世界末日前來懷念一下路貓。
隔了半年,路貓似乎沒有什麼改變。一樣的昏黃燈光,跑完了一張Yo La Tango的專輯。
坐下要準備開始打報告的時候,發現了來吧!焙焙!的阿焙,內心莫名雀躍了一下。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品集團,原燒(打勾)
午間套餐 398+10%
晚間套餐 598+10%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位時尚的東區人,怎麼可以沒吃過24小時的N.Y.Begals仁愛店呢(被巴頭)
還有京站店啦!每次吃N.Y.都是熬夜耶~
畢竟24小食的店很難找,如果你熬夜又想發洩情緒的話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日下午總是大排長龍的Hana,今天終於吃到了,而且店裡只有我一桌(灑花)
整間店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為了彌補我十一月都沒吃好吃的東西
所以十二月是我的「聖誕月」(挑眉)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不~在禮拜天晚上吃Aniki果真是錯誤的決定,人潮滿滿滿等了二十分鐘才有位置
飢寒交迫整個人都要凍僵了,八點過後還陸續有一點人潮
整個讓我很手抖,大家都不怕胖!!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隻手指是怎樣!
鍋鍋益膳,聽名字感覺有點遜,其實還好啦哈哈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品集團之一的北海道昆布鍋 聚,一直都是我在王品裡面大推的聖品
大概半年內的第五訪了,這家位於敦南誠品店的B1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朗琪咖啡館,就在光點過後的下一條巷子彎進去就可以找到了
往往充滿排隊的人潮,必須領號碼牌候位
最近在信義新光三越開了一間新分店,再加上崛起的下午茶店們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鼎鼎大名的覺旅咖啡,靠近內湖科學園區。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TPA打贏比賽,得了總冠軍的日子,所以我們全家到了聯一西餐廳來用餐,慶祝這美好的一天。(?!)
老字號招牌的聯一西餐廳,從1988年就開始營業(比我還悠久的歷史)
裡面充滿了我爸固執的堅持和年輕時的回憶,這已經是第五訪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格拉本,是奧地利首都,維也納中的一條著名街道。
今年四月開幕,在民生社區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取了相同的名字。
這家歐式裝潢風格的店,結合了許多少女最愛的元素:粉紅色、娃娃、下午茶……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二樓的小公寓……就坐落在政大正門附近,明池豆花的樓上。
因為早起的時間已經不太早了,索性找了一家Brunch去吃。原本到的時間還沒開始營業,還去Juicy Bun繞了一圈,後來還是決定要嘗鮮,來到了小公寓。(始業時間為11:00)
招牌上的副標題寫著:鬆餅‧鹹食‧咖啡‧三明治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